鴯鶓油科普小知識

鴯鶓油抹是以鴯鶓油為首要原材料,再進行多種多樣純天然植物提取物,選用冷藏提純、做霧化、納米技術化等最現代化的生物科技公司用心研發而成,具備較好的透水性,能迅速消腫、止疼、散瘀、修補、再造。

可使用於頸椎骨、腰椎、椎間盤、肩周、膝蓋骨、手指腱鞘炎、肌肉強直、扭到、風濕病、類風濕、腱鞘炎等不舒服病症。

以上病症的相同特性:肌肉勞損、創傷、氣虛血瘀、氣血不通、寒症寒濕入侵、退行性變轉變、神經根炎等。鴯鶓油相互配合專業技巧應用,實際效果更好。

鴯鶓是鶴鴕目鴯鶓科的大中型飛禽,身材相近駝鳥,原產地澳大利亞,又叫澳洲駝鳥。它的形像被嵌入在澳大利亞的五星紅旗上,是世界最原始的鳥種之一。鴯鶓是一種澳洲所特有的微生物種群,科研表明,數十萬年的地質環境和氣候變化,仍難以更改他們最開始產生的初始形態,這類奇特的適應力在自然的演變史中是非常稀有的。

從鴯鶓後背脂肪贅物提煉出出去,被澳洲土著人稱之為“印度神油”,是她們鎮痛藥物唯一由來,聽說澳洲土著人外敷和口服鴯鶓油已經有幾千年之久。鴯鶓油具備維持肌膚潮濕、防腐蝕、緩解骨關節、肌肉疼痛和消炎功效。鴯鶓的生理結構和大象類似,全身上下的脂肪都彙集在後背脂肪贅物。從脂肪囊中提煉的鴯鶓油,被澳洲土著人稱作“印度神油”,與此同時鴯鶓油也是澳洲土著人唯一的抗菌素由來,因此被稱作“性命之油”。

澳洲已經有多種多樣鴯鶓油香港商品得到澳大利亞藥品管理局宣佈申請註冊,用於醫治各種各樣發炎。這種商品是100%的純鴯鶓油,既可口服又可外敷。最近的探討更揭露:鴯鶓油中不飽和脂肪脂肪酸約占70%,在其中單個不飽和脂肪脂肪酸脂肪酸占總脂肪酸量的40%,還帶有二種身體必不可少脂肪酸,即占20%的不飽和脂肪酸和占1%-2%的a亞麻酸,是保持人體細胞、肌膚正常的新陳代謝所必需的。這類脂肪占比在生物界中是獨一無二的,它是一種最好的脂肪酸組成占比,被全球醫藥學者稱作現階段看到的成分中最合適身體消化吸收的一種天然的對減少人體血液中的膽固和甘油三酯及重新組合身體脂肪構造、維護身體心血管有關鍵功能的化學物質。

 

|活力生物製劑|

 

鴯鶓歸屬於二級保護動物,選用活物獲取,維護了珍稀動物.活物獲取也確保微生物活性因數,與組織細胞有可溶,非常容易被身體迅速消化吸收,而其餘的小動物因素與身體沒有可相溶性,沒有使用使用價值.活物獲取後運用新科技方式,在零下196℃,8個小時內迅速做成鴯鶓油,確保了活力.因此鴯鶓油香港在存儲時,放到冷藏,實際效果會更好.

 

|高透水性|

 

鴯鶓油加了薄荷醇的綠色植物滲析,滲入速率極強,每15秒,能透過3-125px,可以迅速滲入身體的損傷細胞組織.

鴯鶓油的作用:

 

|退肿止疼|

 

鸸鶓油用于无菌检测性的炎症.神经根炎的特征是细胞脓肿肿胀,压挤末梢神经导致的疼痛.运用鸸鶓油可以消除炎症,使脓肿消散.神经根炎如慢性鼻窦炎、鼻窦炎、耳炎、急性腮腺炎、双眼乾涩、眼涩、眼流泪、假性近视、急性支气管炎、气管炎、头痛、偏头痛等,以及杀菌性的肌肉骨骼病症如风湿病、颈椎病、腰椎间盘尖盘显出、脚裸扭伤等.

 

|經絡疏通,排出來風濕病|

 

鴯鶓油對於風濕病類有不錯的消腫止疼、經絡疏通、去除風濕功效.

 

|修補再造|

 

一位軍隊的醫師做了一個實驗:將二隻實驗鼠的臀部劃開,用顯微鏡觀查,沒擦鴯鶓油的實驗鼠的體細胞處於相對高度筋攣的情況,最終體細胞徹底身亡;而另一隻擦了鴯鶓油的實驗鼠的體細胞很穩定,和沒有刮傷沒有什麼兩種,最終體細胞痊癒得非常好.表明鴯鶓油香港有不錯的修補、再造作用.

另:淺表的胃病、胃炎等,可以用木簽挑一點鴯鶓油自來水喝;牙齦腫痛可以擦一點鴯鶓油都可以促使體細胞的痊癒和再造.

運用範疇:

1.骨性關節炎:頸椎骨、腰椎、椎間盤、關節炎、膝關節炎、踝風濕病

2.軟骨組織機構:關節炎、扭到等

3.風濕病類

4.炎症:全部的發炎全是體細胞發現異常.炎症反應是因為病原菌和病菌的感柒;炎症是因為感柒後產生了血腫、浮腫、增長.例如:慢性咽喉炎、慢性鼻竇炎、過敏鼻炎、乳腺囊腫、前列腺肥大、前列腺增大等,應用鴯鶓油有的可以從源頭上醫治,最次可以帶來改善的功效.

5.其他:疤痕治療、燙傷、燒傷.

6、健康保健:鴯鶓油對中樞神經系統的活性有不錯的功效,遺尿(從後腦殼擦到尾椎骨)、卵巢保養(在腹股溝區處擦)、維護腎(擦在男士腎臟功能位置).

鴯鶓油的擦抹方式:

使用說明書:

1、先熱純棉毛巾順擦後,哪疼抹哪找骨縫,選准出入口專一性,保濕補水防寒保暖延續性,每一次最少抹5遍,每遍間距5到15分鐘,醫治過程中要相互配合,禁止生冷食物。(注:出入口就是指:五官、穴道、二便、四肢尾端、腋下、委中穴、)。總面積大可以洗熱水澡,面積小可以用熱純棉毛巾敷臉,使皮膚毛孔伸開,加強血液循環系統。

2、應用後的覺得:涼-熱-辣,表明此處有炎症;只涼不冷的說明患者有風濕病或類風濕;沒有感覺表明沒有發炎或風濕病很重。

3、使用量把握:中拇指蘸鴯鶓油似有非有在患部抹勻

4、需病人嚴苛相互配合的事宜:
調養期內相互配合歇息,人體骨骼病患者一定要留意休養 維持穩定情緒,持續應用,不必中斷,不然會危害實際效果。戒煙戒酒、生冷食物、辛辣食物(青瓜,小蔥,朝天椒,梨,紅提)、忌疲勞、氣憤等。

5、應用一段時間後某些人會發生“好轉反應”(骨關節位置痛疼,乃至渾身酸痛),請不要慌亂,這也是骨關節機構修補的主要表現!請通告服務專案工作人員,在業務工作人員的輔導下堅持不懈應用,一定不必中斷!

操作方法條例

1、擦抹前先用開水沖澡,或用熱純棉毛巾將痛疼處敷熱,擦乾淨。

2、擦抹時,哪疼抹哪,關鍵抹困擾,以痛點為圓心點、向四周蔓延5-8cm。

3、擦抹時,除關鍵抹困擾外,痛點周邊的骨縫也是關鍵擦抹位置,抹完後在關鍵部位做3分鐘上下的揉按(或全套技巧)。

4、給個發展方向,因為輸通經絡的作用,擦抹時挑選困擾近期的發展方向,給一條秘密頻道,如腋窩下、尾椎骨、手指頭、腳指頭、下頜。在擦抹的歷程中迅速送到這種部位。

5、每一次調養持續應用3遍,每遍相隔10-15分鐘,持續擦抹次數越多,實際效果越顯著。時間間隔內多喝點熱水,用衣物捂蓋患部防寒保暖。

6、以上程式流程結束後用保鮮袋捂遮住患部(目地:避免寒症寒濕再度入侵;排出來患部寒症寒濕),1-2鐘頭拿掉就可以。

7、留意患部隔熱保溫防寒保暖,寒性體質者、痛疼情況嚴重可選用適宜的供熱系統開展針灸理療,應用熱原時要以消費者感受溫暖舒適為宜,不可以有燙的覺得。(熱原如,汗蒸房、艾灸、電暖氣、電褥子、暖手袋、熱熬袋……)。

 

常見問題:

 

1、抹油時不能往返抹,只有超一個方位抹;

2、抹油時要敷熱(或沖澡)讓皮膚毛孔伸開,抹完油要隔熱保溫捂蓋好,讓油滲入;

3、孕媽媽禁止使用,非常容易導致小產;

4、術後病人禁止使用(人體骨骼類的各種各樣手術治療);

5、此品宜存儲在超低溫遮光處;

 

普遍痛疼病症操作方法

 

1、勁椎病操作方法:

在枕骨下沿、頸椎骨及頸椎橫突旁兩邊的筋擦抹帶至腋窩下並按推3分鐘上下。

 

2、肩周炎痛疼:

緣故:西醫方面——因為關節軟骨和四周皮下組織發生退性轉變及神經根炎而致。
中醫學——複受寒症寒濕入侵,阻痹經脈,或因過力勞傷、氣虛血瘀而致。
操作方法:敷熱後,以困擾為核心,沿肩關節脫位縫、肩胛骨縫、與鎖骨平行面的脊柱旁開一無名指寬處的筋抹本商品,不斷推揉,肩關節脫位縫必須關鍵轉動、不斷推揉,最終接至腋窩下極泉穴。痛疼情況嚴重或長期痛疼者須採用適合熱原針灸理療。

 

3、腰椎病(腰間盤突出、腰繃、腰椎盤突出等)

操作方法:
以困擾為核心,上至命門穴、下到長強,不斷揉按3分鐘;上下橫著旁開5cm左右揉按;關鍵推按脊椎旁開一無名指寬的筋,正中間痛往上找,兩側痛找正中間。

 

4、膝關節痛:

緣故:因為膝蓋骨軟骨組織的退行性改變,複受寒症寒濕入侵留滯,以至經脈痹阻、氣血瘀滯所造成。

操作方法:熱純棉毛巾熱敷膝關節後,沿股骨頸縫上下兩側拓展至委中穴,不斷揉按5min上下,從上至下推揉委中穴3分鐘(膝蓋骨位置應用頻次越多作用越好);按推膝關節上邊裡側(血海穴周邊)和兩側(梁丘穴周邊)一指長範疇內的困擾;命門穴到長強連線旁開一無名指寬的筋、屁股骨縫擦抹並按推3分鐘上下。最終用保鮮袋包敷膝蓋骨1-2鐘頭就可以。

 

5、腱鞘炎:

緣故:創傷肌肉勞損,風寒濕痹阻,氣血瘀滯所造成。
操作方法:用熱手巾敷熱或開水侵泡後,以困擾為核心抹本商品,輕輕地按揉2-3min後沿胳膊向手指頭帶出,關鍵按推肘關節往上一無名指長的位置1分鐘。每日1次,每一次3-5遍,隨後用保鮮袋包敷1-2鐘頭就可以。

 

6、手指腱鞘炎:

關鍵緣故:因為肌肉勞損、過猛或見風濕寒入侵導致損及經筋,血氣運作受阻所造成。
操作方法:用開水侵泡後,以困擾為核心抹本商品,輕輕地按揉2-3min後隨手指帶出,關鍵按推肘關節往上一無名指長的位置1分鐘。每日1次,每一次3-5遍,隨後用保鮮袋包敷痛點1-2鐘頭就可以。

 

7、女士經痛及盆腔炎痛疼:

在腹腔、腹部、腹股溝區、尾椎骨位置擦抹本商品,尾椎骨位置關鍵按推,順時針方向揉按腹腔後溫敷腰腹。留意腰腹的日常防寒保暖。經痛在經期前10天或是1周持續調養5天就可以。生理期不適合揉按,只需擦抹。

 

8、女士乳房疼痛及小葉增生:

在胸部正對著的脊柱旁開一無名指處、鎖骨窩擦抹並按推3分鐘上下,隨後用拇指粘油從胸部四周往乳房方位推,最終送到腋窩下。情況嚴重可溫敷背部及胸部。

 

9、亞急性扭到(扭傷6小時後可敷熱):

對全部扭到,應用本商品實際效果出眾。可是,扭到後第一時間應用,實際效果最好。有扭到併發症(如:颳風則痛)時要在尾骨旁的筋上擦抹並按推。

 

10、燒傷、燙傷:

燒傷、燙傷後第一時間很多遍擦抹鴯鶓油,5分鐘止疼,沒留瘢痕。對燙傷、燙傷後沒有立即應用所形成的小水泡有利於消化吸收,與此同時清除痛疼、去除疤痕。

 

11、鼻竇炎:

先從人群中溝往兩邊緣鼻頭擦抹至前髮髻線正中間,隨後在耳背骨旁及枕骨下沿擦抹並按推3分鐘上下;情況嚴重可以用棉球沾少量鴯鶓油擦抹鼻內。

 

12、迎風流淚:

在耳背骨旁及枕骨下沿擦抹並按推3分鐘上下;再將鴯鶓油擦抹於上、下眼皮(假如感覺辣,可以迅速將搓熱的兩手掌貼敷眼睛),數分鐘後也許會經常出現落淚狀況,10-15分鐘左右就可以清除。持續應用3天,迎風流淚基本上恢復過來。

 

13、耳炎:

將耳道清除整潔,用棉球沾少量鴯鶓油塗在耳道內就可以。

 

14、口腔科:牙齦發炎、牙周炎、牙齦腫痛

立即將鴯鶓油擦抹牙床與牙齒或潰爛地區,實際效果極好。常常潰爛者可在耳背骨旁及枕骨下沿擦抹並按推3分鐘上下,再溫敷頭頂部之後頭頸。

 

15、扁桃體炎:

從膻中穴擦抹至下頜;隨後在頸椎骨橫突旁兩邊及鎖骨窩擦抹並按推3分鐘上下。

 

16、濕疹:

夜裡睡前將濕疹位置清除整潔,擦抹本商品,持續3次,每一次間距15分鐘左右就可以。如果是手臂(腳部)濕疹可在手臂掌骨間(足背拓骨間)擦抹本商品並按推3分鐘上下,改進手臂(腳部)血氣循環系統。

 

17、頭疼、偏頭疼:

先在耳背骨旁及枕骨下沿擦抹並按推3分鐘上下;再用十個手指頭指肚蘸取少量本商品在頭疼地區不斷整理頭髮10分鐘上下或是用撥經棒蘸取少量本商品,在頭疼地區不斷撥梳10-20分鐘。每日多次,實際效果更好。

 

18、腳後跟痛:

在腳跟、內踝骨旁後面及後側上端擦抹本商品,關鍵按推屁股骨縫、內踝骨旁後面及後側上端3分鐘上下。情況嚴重熱熬腳跟及屁股

 

19、腳指頭、前腳掌痛、反復性足癬

在前腳板、足背拓骨間(共4處)、患部擦抹本商品,關鍵按推足背拓骨間(共4處)困擾3分鐘上下。情況嚴重需溫敷足背位置。

 

20、全身上下身體排毒:

在人體的12條正兒八經及任督二脈上擦抹鴯鶓油,穿上維護保養衣進到汗蒸房中針灸理療15-20分鐘,有利於代謝順暢,通淋巴療程過程改進風濕病、類風濕的晨僵病症及人體各個地方痛疼、不適感;改進虛寒體質,增加抵抗力。

 

21、日常健康保健:

男士:睡前,在督脈、後背膀胱經、脊柱旁開一無名指寬處擦抹本商品,推揉3-5分鐘,促進睡眠和改進男士勃起功能障礙。

女士:睡前在任脈、督脈和後背膀胱經、脊柱旁開一無名指寬處擦抹本商品,開展推揉,能改進女性氣血不足、睡眠品質、婦科病。

 

體會

 

鴯鶓油抹在患部的三種體會:

(1)擦抹後先涼,2~3min後有火辣辣感:表明患部有炎症或積血狀況。這時商品已經消腫、化淤。
(2)擦抹後一直冰涼,長達十多分鐘以上,表明身體內風濕寒很重。
(3)擦抹後涼一會兒就感覺不好了,表明沒有問題。

擦抹方式:

1、鼻竇炎、慢性鼻竇炎、肥厚、贅生物:

(1)印堂穴到鼻尖,點人群中。
(2)從睛明到迎香穴後,彎向鼻腔
(3)鼻腔送油,
(4)點揉風池穴、大椎穴、百會穴
(5)天突穴到口

2、嚴重便秘便阻:取豆尺寸的鴯鶓油溶解一杯溫水中,喝下後入睡,第二天有便排。

3、肚子疼:在肚臍抹油,再以肚臍眼向附近抹油,10分鐘後減輕病症。

4、發燒感冒:沾少量鴯鶓油擦抹在太陽穴,用中拇指按該穴道,隨後在沾少量油在風池穴、印堂穴、迎香穴等穴道不斷按揉,在給鼻腔抹少量油,實際效果最好。

5、股骨壞死:
(1)腋窩下到腳、
(2)兩腹股溝區
(3)環跳穴到腳

6、風濕病:膝關節前後左右四點給油,委中穴給油,連在一起後找骨血間的縫給油往下沉。最終點按湧泉穴

7、頸椎骨:
(1)從風府穴經大椎穴順鎖骨到腋下。
(2)從風池穴經肩井到腋下。
(3)肩周炎加從大椎穴經肩尖走手臂到手指尖,勞宮穴給油。

8、靜脈曲漲、脈管炎:找骨血間的縫給油往下沉,將油往靜脈曲張的位置向下抹。最終點按湧泉穴。靜脈曲漲、脈管炎沒破的用鴯鶓油抹;

9、男性前列腺:豆粒大5ML融化從肛門口引入,滯留20分鐘,與此同時揉會陰穴。兩腹股溝區順抹。

10、強制性脊柱炎:
(1)風府穴到尾椎骨,
(2)夾脊自上而下到尾椎骨
(3)膀胱經自上而下到尾椎骨或環跳穴。
(4)加做艾灸和排瘀。

11、乳腺囊腫:以乳房為核心,5遍,背部相匹配區擦抹。

12、喉嚨痛,嗓子幹,嗓子沙啞:
(1)天突穴到廉泉穴到口,口腔科吊頂天花板上給抹上油,
(2)在嘴巴根上或是舌頭下邊含小米粒的大小的油。
(3)喉節旁開0.5寸從上往上抹油。
(4)脖頸相匹配抹

13、食管炎:
(1)從膻中穴到嘴
(2)從膻中經胸上邊到腋下

14、經痛:經前1-2天,
(1)用少許鴯鶓油沿肚臍眼往下至會陰穴擦抹,且柔和小腹腔,
(2)沿腹腔胃經線抹到腹股溝區。第二個月經前反復一次,症除。

15、頭疼,偏頭疼:
(1)太陽穴耳朵眼點油按揉,
(2)從印堂穴直走到百會穴,
(3)從眉中乾鬢角到風池穴,大椎穴給油按揉。

16、頭昏,噁心嘔吐:用小拇指沾少量鴯鶓油,送進耳朵裡面最深處,再在風池穴,人中穴擦抹少量油,揉搓,推拿就可以除患。

17、胃消化不好:(1)從心窩子處到趾骨(2)腹腔肝膽經上下各自上而下拐到腹股處。

18、胃疼:取大豆的大小的鴯鶓油溶解一杯溫水中,漸漸地喝下,水喝過
就好了。

19、小腿肚筋攣:經鴯鶓油擦抹在小腿肚後側邊肌肉疼痛且有硬結的位置,並且用身體排毒貼;

20、心腦血管病病人:在胸口和嘴巴下邊,擦抹鴯鶓油隨後呼吸。從膻中穴
走口。

21、牙齒痛:
(1)將鴯鶓油擦抹在牙齒痛點,裡外都抹油,外界油從後往嘴巴抹。
間距10分鐘,不斷3-5次,半小時後牙齒痛消退。
(2)右上牙疼,捏右手中指和左手無名指中間掌前1/3處,右下方牙疼捏左手無名指和小拇指中間掌前1/3處

22、咽喉炎,扁桃體發炎:
(1)用鴯鶓油抹扁桃體和咽喉炎疼點,
(2)從膻中穴到口,
(3)咽炎贅生物、總結含服蘆薈凝膠。睡覺前抹3遍,第二天基本上除
痛。

23、眼周(玻璃體渾濁、老花眼、白內障、)
(1)從印堂穴到太陽穴,先眉上,後眉下,再上眼瞼;
(2)從睛明穴到太陽穴先走面頰,再走眼圈,再走下眼瞼。

24、腰椎:
(1)從命門穴到尾椎骨;
(2)從腎俞穴到命門穴到尾椎骨;
(3)從腎俞穴到環跳穴。

25、暈機(身體機能差):
(1)印堂穴、太陽穴、百會穴、耳尖上二指、耳周、風府穴、鳳池點油按揉
(2)舌頭舒張壓一點
(3)從天突穴抹到口

26、痣瘡:不必開水洗,用溫開水清理,痣瘡抹肛周,外痔瘡實際效果更顯著

27、耳炎:僅僅腫,小拇指送油至耳眼裡。

 

應用小技巧

 

一、頭頂部不適感

1、頭疼:太陽穴—印堂穴(兩眉中間)—人群中—耳背—頜下淋巴結——耳中(情況嚴重再加調均勻的鴯鶓油水濕洗頭髮),數分鐘奏效。

2、眼睛疾病:印堂穴—眼圈—鼻樑骨兩側由上及下(勿進眼內),一般眼睛疾病7-10天奏效。

3、鼻病(鼻竇炎、副鼻竇炎):印堂穴—鼻樑骨兩邊由上及下輕按鼻頭—人群中—棉球粘油至鼻內子宮內膜盡可能做到深層(由病人自己進行)。如果是副鼻竇炎每一次抹油需間距15分鐘,1小時上下逐漸流血(1-3天奏效)。

4、耳病:耳背—耳門—耳內(棉簽粘油送耳朵裡面盡可能達深層,由病人自己進行),除耳鳴耳聾外,迅速奏效。

5、牙齒疾病:痛點外抹,情況嚴重用棉球粘油送至牙患處(蟲牙抹油的頻率要提升),10分鐘上下奏效。

6、牙齦腫痛:棉球粘油抹患部,舌中含服一粒(大豆尺寸),迅速奏效。

7、咽喉炎:甲狀腺囊腫兩邊由上往上抹—胸骨上窩—耳背至下頜—雙耳朵—舌上含服一粒(大豆尺寸),慢性咽喉炎用鴯鶓油水濕慢咽一杯,每日多次。急性喉炎迅速奏效,慢性咽喉炎20-30天奏效。

二、無菌檢測性人體骨骼病症

1、勁椎病:風池穴(雙偏向頭頂部方位頂至骨窩處)—頸椎骨兩邊往下抹—大椎穴—鎖骨至腋窩下—肩井及鎖骨上窩—肩關節脫位—曲池—內關穴,1-5天奏效。

2、腰椎病(坐骨神經痛):腰椎(先轉圈,後在腰椎順骨縫抹)——腰椎兩邊抹至尾椎骨—腰椎兩邊向屁股抹—環跳穴。坐骨神經痛者:環跳—大腿後側至足跟踺部拉通。1-5天奏效。

3、股骨壞死:股骨頭壞死處抹油,頻次愈多愈好,3個月至6個月奏效

4、踺肖夾腫:抹患部頻次愈多愈好,15-30天奏效。

三、呼吸道疾病

1、發燒感冒:太陽穴—印堂穴—耳背至下頜—人群中—甲狀腺囊腫兩邊由上往上。伴發高燒者,加抹兩頸大毛細血管和腋窩下,腹股溝區(迅速奏效)。

四、前列腺疾病:從肚臍眼向下抹油至根處,每日2次。7-30天奏效。

十、婦科病

1、乳腺囊腫:用鴯鶓油抹胸部(從乳房周邊向乳房方位抹,頻次多,實際效果更強),7-30天奏效。

2、乳痛:用鴯鶓油抹胸部(方式跟上面一樣),頻次多,實際效果更強,1-5天奏效。

3、月經血不乾淨:肚臍眼抹油至腹股溝區,情況嚴重用棉球粘油送至女性陰道。3-15天奏效。

4、經痛:肚臍眼—腹股溝區。10-20分鐘奏效。

五、痔皰:比較嚴重痛疼者可先喝鴯鶓油水濕一杯,再用下列方式:

1、外痔瘡:每天晚上熱浴後抹油(蘆薈凝膠+鴯鶓油調合用):痔核—會陰穴(肛門口與生殖器官中心點),7-15天根除。每天晚上2次,每一次間距15分鐘,每晨一次。

2、內痔瘡、混合痔瘡:使用方法跟上面一樣。30-45天根除(留意:比較嚴重肛脫者勿醫治)。

六、皮膚疾病:

1、肌膚和頭髮騷癢:鴯鶓油,頭髮騷癢者可以用鴯鶓油引水一杯洗頭髮。迅速奏效。

2、皮癬:鴯鶓油,3-15天奏效。

3、足癬、足蘚、爛指丫、灰指甲、腳雞眼:鴯鶓油。有雞眼者加抹角鯊烯,迅速奏效,灰指甲慢效。

Previous post 神秘顧客第二職業,日進200塊,吃吃喝喝就能賺錢
Next post 債務重組並不靠譜?